党建园地

生信生技本科党支部联合生工药学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9:05

(通讯员:吴雪梅 刘畅)1019日下午六点生命科学学院生信生技本科党支部和生工药学党支部成员前往我校艺术学院一楼大厅,一同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品展。随后在教五30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高欣欣、王特两位同志主持。

在参观作品展览的过程中,大家或是因作品中描绘的历史变迁景象而感叹祖国的迅

速发展,对画作中渲染的美丽山河赞叹不已、心生自豪,亦或是驻足于某个女兵,某位党员的画像前沉思历史,无一不为之触动。

在随后的主题教育活动中,高欣欣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解读了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和每一句中的具体含义。紧接着,王特同志对如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大家应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汇编的学习,响应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号召。最后,大家观看了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纪录片《本色》,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深藏功与名的党员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充分体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每位共产党员巨大的指导作用。希望大家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勇担历史责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编辑:余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