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2:16

(通讯员:曾成)929日下午五点,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在太阳广场举行了党日活动。生科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和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首先由学生党员为祖国即将到来的70周年华诞献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嘹亮的歌声响彻在广场上空,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红旗,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深情,他们用歌声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在合唱过后,学生党员为祖国70周年华诞写下祝福语。“祝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祝祖国之树永远屹立不倒,生命之树繁华永驻”,“辉煌七十载,中国正青春”等祝福语书写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最直白的告白和最幸福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特别有意义。“《今天是你的生日》唱出了每个人的心声,我们会铭记艰苦奋斗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力前行,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编辑:彭博 摄影: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