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毕业季献礼特色党建活动——“为你骄傲”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21:17

(通讯员:彭博 杨升 喻雪婧)618日上午十点,由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和生信、生技本科党支部主办的毕业季献礼特色党建活动——“为你骄傲”在生科院大厅顺利开展。党支部的教工与学生党员们携手为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送上精美的即拍即洗的照片、精美相框和校徽贴纸,以及一份毕业祝福。


湖北大学毕业典礼结束后,生科院毕业生身着学士服,以国家重点实验室图标为背景,或携手情侣,或聚集伙伴,或独自傲立,摆上好看的姿势,定格这一刻的美好。专业的摄影后,洗出照片,承载在精美相框中,饰以校徽贴纸,转交给毕业生们,保留又一份毕业记忆。

党建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党支部师生们的精心筹办。感悟毕业心境,提升实践能力。党员们在本次活动中体会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他人,提升自己,拉近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活动当天虽然下着大雨,但师生的积极性仍然很高,活动现场大量毕业生主动参与,支部党员余小娟,杨升等老师为同学热情细致地讲解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