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工第一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员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4:06

2017年10月11日教工第一支部在生科院小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员活动——《榜样》观后交流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黎主持。


会议一开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誓词,并交纳了7—9月的党费。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张黎做了题为“向榜样学习,做优秀党员”的报告,带领大家一起了解学习了《榜样》中几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龚全珍——坚守爱与信仰的本色”;“吴亚琴——幸福社区里的领路人”;“胡双钱——工匠精神”。他们都是平凡的党员,但他们却又是实实在在的不平凡,因为他们用平凡的经历书写着信念与奉献;坚守与职责;作为与担当,三位共产党员那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使支部所有党员深受感触。会上崔贞华、马菲、程志德等老师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坚定信仰,始终心怀担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向榜样看齐,砥砺自身,争做一名优秀党员。(摄影:马菲)